首页

全市新闻外宣网宣工作现场会暨业务培训班在隆回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2-07-18 00:00

7月17日,全市新闻外宣网宣工作现场会在隆回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在会上讲话.

隆回县委书记钟义凡致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化平做工作报告。

市文联党组书记、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罗利民主持会议。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邓觉平 罗元哲)全市新闻外宣网宣工作现场会7月17号在隆回召开。会上,隆回县、绥宁县介绍了工作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长忠要求,围绕加快邵阳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今年上半年,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正面宣传浓墨重彩,对外宣传力度明显加大,舆论引导平稳有序。王长忠指出,新闻、外宣、网宣工作始终是我们党的意识形态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全市新闻、外宣、网宣战线的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不负使命。要从加快邵阳发展的高度、从树立邵阳良好对外形象的高度、从提高领导能力的高度,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下半年,要围绕党的十八大、加快邵阳发展、城管综合整治、文化强市等主题,加大宣传力度;要努力向省以上媒体、境外媒体、网络媒体,多上稿、上好稿、上大稿、上专版,加大对上对外宣传力度;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加大舆论引导力度。王长忠指出,做好新闻、外宣、网宣工作事关大局、事关长远,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要建立健全良好的运行机制,认真抓好媒体自身建设,着力提高队伍素质。

会上,邵阳日报社、邵阳电视台负责人就新闻宣传工作发言,会议还开展了新闻外宣网宣业务集中培训,省委外宣办和红网的资深专家讲课。来自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市直媒体负责人、县市区宣传部门领导、新闻发言人、网站负责人等一百多人聆听,大家聚精会神,深受启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