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雅韵三湘”精彩纷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3-05-22 00:00

大型歌舞表演《梨园花鼓逢盛世》

当代舞《新阿里郎》

《傣寨之恋》

祁剧经典片段《昭君出塞》

祁剧《目连救母》片段

大型歌舞《与时俱进》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芳军 通讯员 尹晓晖)“希望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能传承下去”、“这些演出人员有水平、节目有艺术性”、“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5月21日晚,在邵阳市2013年“雅韵三湘”高雅艺术普及计划启动仪式暨大型综艺演出现场,许多市民纷纷表达着对此次活动的心声。

在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节目演出中,不管是民族歌舞的激情与美感,还是花鼓戏中的幽默与动人,或是祁剧里的情节与大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据了解,此次活动启动后,将为企业、工厂、社区群众和农民工、下岗职工、高校与中学学生以及各县区群众演出共计100场,时间将持续到10月底。演出节目中既有百姓喜闻乐见的优秀传统剧目中的经典片段,也有邵阳传统戏曲中的折子戏、小戏,还有艺术主题鲜明的民族歌舞类综艺节目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