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难说再见 放心去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3-05-24 00:00

小组唱、钢琴伴奏《铃儿响叮当》

师生歌舞《平溪江之歌》 

创作节目、合唱《十送红军》

现代舞《月狐吟》 

女子群舞《康定溜溜的情》

男子群舞《姥姥门前过大军》

男子群舞《奔袭》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兰 通讯员 佘飞凤)  多年来,邵阳艺术学校保持者利用毕业学生汇报演出的方式检验老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绩。5月23日晚上,该校迎来2013年毕业学生的汇报演出,学生们在市区楚雄大剧院的汇报演出频获掌声。

汇报演出节目的内容涵盖学校各的专业,包括声乐(民族、通俗),舞蹈(当代、古典),器乐等,共16个节目,全校81名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参与演出。该校副校长、此次汇报演出艺术总监廖桌夫对此次汇报演出这样评价:“同学们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毕业生的表现比较满意,另外,那些低年级学生通过三五年的学习,届时也一定能达到我们的教学目标。”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市领导辛建平 、郭妤、省内有关专家担当评委,对参与演出的学生、指导演出节目的老师进行评议,并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演员。

同时,为给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演出晚会还邀请了10多家用人单位观看了演出,并于24日上午在该校举行供需见面会。

汇报演出由校友李军、肖笑波(2011年全国戏曲“梅花奖”金奖获得者)主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