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成学 2017-02-04 10:08

11富士电梯邵阳生产基地车间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右一)率队走进富士电梯邵阳生产基地生产车间。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孙成学)2月3日下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率队来到邵阳经开区,深入企业调研产业发展。龚文密寄语企业负责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产业发展,为邵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市领导张殿文、周国利、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参加调研。

11富士电梯生产车间

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邵阳生产基地)电梯生产车间。

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邵阳生产基地)2016年12月正式生产运营,已生产电梯100余台,今年计划生产电梯2000台。龚文密一行来到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的机器人智能生产线和部分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龚文密指出,要加快完成项目剩余工程建设,精益求精确保产品质量,大力开拓市场;要积极与职业院校对接,提前做好员工的招聘和培训,全力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4恒天九五生产车间

恒天九五邵阳纺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在恒天九五邵阳纺机有限公司,龚文密一行查看了企业最新研发生产的产品,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市场前景的汇报。

44 恒天九五

在恒天九五,龚文密(右)要求企业负责人抢抓机遇,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龚文密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抢抓机遇,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既要研发用于高铁、地铁等重大项目建设的高端设备,也要着眼农村市场,研发适合农业生产的小型机械,同时要不断完善和扩大产业链,引进一批配套企业入园。

33阳光发品工业园

在阳光发品工业园,龚文密勉励企业负责人巩固企业在全国发制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阳光发品有限公司是邵阳市一家重要的出口创汇企业,截至去年已累计出口创汇10多亿美元。在企业新址建设工地,龚文密一行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厂房,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废水处理等进展情况。龚文密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产品的深度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增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巩固企业在全国发制品行业的领先地位。

通达汽零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支撑气弹簧的企业,主要为全国一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生产零配件。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今年计划逐步将生产线搬迁至新厂房,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产值可达3亿元。龚文密查看了新厂房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快厂房建设和生产线搬迁速度,同时积极引进其它汽车配件生产企业抱团发展,共同开拓国内市场。

‪6看九兴鞋业

龚文密一行来到九兴鞋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龚文密一行还来到九兴鞋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给企业员工拜年。得知企业在招工方面遇到困难时,龚文密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充满信心,市委、市政府会帮企业一起想办法解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