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落实各项工作举措 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曾国栋 2017-03-02 08:43

宝工区标准厂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25亩,设计单层厂房12栋、多层厂房20栋,总面积60万平方米,建

邵阳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资料图)

邵阳新闻网讯 3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邵阳经济开发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龚文密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扎实做好相关基础工作,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早日落地。

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李万千参加会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宝庆产业基金、盖板玻璃、分享通信、锂离子动力电池、通用航空5个重大产业项目的建设,明确了相关市领导牵头负责各项目的推进工作,并多次专题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上,邵阳经济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5个项目的推进情况,与会市领导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发表了意见。

龚文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深刻认识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是加快实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振兴实体经济、推动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倍加珍惜、紧紧抓住当前难得的机遇,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大的干劲和气魄,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要抓紧时间,排出时序计划表,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抓好落实。要切实加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领导,真心实意地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继续做好各项目的对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沟通,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