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中利 2017-10-11 08:05

IMG_6039

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在市区召开。

IMG_6056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讲话。

IMG_6030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

邵阳新闻网讯 (记者 罗中利)10月10日,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在市区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市区、邵阳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新型城镇化、基层党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等方面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殿文主持会议,市领导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陈华、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侯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一至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指出,通过赴长沙学习产业发展工业4.0项目,大家感受到了长沙发展产业的氛围浓、势头强,抓经济建设的热情高、环境优。对此,各级各部门一方面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另一方面要切实落实工作措施,争取在工作中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要正视邵阳市与发达地区之间的差距,充分发扬邵阳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切实提振信心、转变观念,增强责任感、事业心,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推动邵阳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增强紧迫感,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盯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壮大经济总量,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以更大力度和更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大会召开时要按要求组织认真收看,大会闭幕后要第一时间抓好宣传贯彻,实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抓好村级卫生室建设、农村饮水安全、易地扶贫搬迁三项工作。要狠抓产业发展,积极运用新办法新方式开展招商引资,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重大项目落实落地。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抓紧各类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切实落实基层党建“四个全面覆盖”“四个全面提升”要求。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巡察工作,推进邵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高度关注民生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