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实现新突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7-10-31 08:05

推进会现场。

调度会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讲话。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

邵阳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实现新突破。

邵阳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彭华松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邵阳经开区、市经信委、市发改委负责人关于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富电集团新能源邵阳产业园、桑德环保产业园、湘电产业园以及维克液压退城入园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邵阳实际,就加快推进各产业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明确了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发展,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实落地。要深入分析项目的市场前景,在做好重大风险防范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一批投资量大、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加快建设。要突出园区主导,强化管理,打造一流的产业服务平台。要科学规划、准确定位,围绕建强健全产业链这个目标,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布局。要强化生态环保意识,注重资源集约利用,提高资源使用效益。要狠抓项目服务和对接工作,用好用足省、市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选址、用地等问题,支持企业提升技术工艺,打造拳头产品。要进一步加大重大产业项目调度力度,推动入园产业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