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建设早见成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2-15 09:41

微信图片_20180215005042

龚文密(右二)在彩虹特种玻璃项目建设现场检查。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2月14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时指出,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运行早见成效。副市长彭华松参加调研。

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项目是我市宝庆产业基金引入的首个产业项目,也是全市首个智能制造项目。项目分四期建设,全部投产后,可形成100亿元以上的智能制造产业群,对于推动邵阳制造业转型升级、让邵阳企业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振兴实体产业,具有独特的示范引领效应。龚文密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龚文密要求邵阳经开区及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邵阳市智能制造的新引擎、全国全省厨电领域的新基地。

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项目是中电彩虹集团与邵阳市共同投资,总部设在邵阳的一家专业从事盖板玻璃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项目,分2期建设4 条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上游可带动关键装备材料和关键装备智能制造的发展,形成包括盖板玻璃加工、3D 玻璃等在内的超100 亿元产业链,并将推动整个高端光电显示玻璃行业的自主创新发展。龚文密指出,要突出重点,加大投入,特别是要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迅速有序推进。

桑德(邵阳)产业园项目计划在邵阳经开区投资设立环保装备、新环卫设备生产制造基地及环保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为邵阳提供环保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综合处理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低碳城市的创建。龚文密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邵阳经开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学习了解相关政策,把规范运作贯穿到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确保项目建设程序规范、品质精美。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