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刘事青会见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一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5-16 09:03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5月15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在会见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一行时指出,邵阳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与桑德集团的合作,希望桑德集团为邵阳环保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加大在邵投资力度,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副市长彭华松参加会见。

邵阳经开区去年与桑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引进合同》后,邵阳市多次启动与桑德集团在危废处置、环保装备、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等方面的洽谈。

龚文密对文一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修复,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邵阳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立足现有项目多交流多对接,深入挖掘一些好的项目,为双方合作注入活力。

刘事青表示,邵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桑德集团在邵投资兴业,希望双方积极寻求合作的途径和办法,建立良好的接洽平台和对接机制,开展多方面深层次合作,促进企业和地方发展。

文一波表示,桑德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新模式、拓展双方合作新领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