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调研邵阳经开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 全力优化发展环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6-25 09:27

IMG_3336_看图王

IMG_3345_看图王

现场调研。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6月23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全力优化发展环境,为促进产业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当天,龚文密一行先后来到三一湖汽、恒天九五、彩虹特种玻璃项目现场,进生产车间、入施工现场,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的发展目标、生产计划、厂房建设、扩产和新上项目需求、发展难题,指导企业立足实际、紧扣市场、长远发展,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龚文密指出,决定一个地方经济实力的因素,首先在于工业,而工业发展的关键在于园区,只有项目落地了、实体经济发展了,才能不断培育壮大财源,才能加快实现转型发展。工业是邵阳的短板,也是我们发力的靶点,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引领,全力加快工业经济发展步伐,推动工业经济量质齐升,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创新作为引领园区发展的第一动力,增强创新能力建设,鼓励支持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主导产业,着力优化产业布局,推进产业集聚发展,推动产业提档升级,不断提高园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龚文密强调,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龙头和发动机,项目落户建设的主战场,企业家干事创业的主阵地,邵阳经开区要清醒地认识到所肩负的责任,要在园区发展升级中加速做大做强全市工业经济,切实把园区打造成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前沿阵地、经济增长的动力引擎。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抓紧推进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标准化,把服务企业和群众作为天职,坚决打破各种利益和惯性的束缚。要不断学习、借鉴和推广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改革倒逼各级各部门减权、放权、治权,从服务、政策、制度、环境多方面优化政府供给,集中力量把该管的事管好、该服务的服务到位。邵阳经开区及有关部门要立即动起来、改起来,以政府的简政放权实现高效率、高品质、高标准的政府服务,换来群众的好口碑、企业的好体验、发展的好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