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确保实体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9-04 18:49

龚书记1

龚文密(图左三)智能制造产业小镇项目现场调研。

龚书记3

龚文密在彩虹特种玻璃项目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程懿)9月4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邵阳经开区,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小镇和彩虹特种玻璃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龚文密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在建项目早日投产,确保邵阳实体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彭华松参加调研。

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项目是邵阳市宝庆产业基金引入的首个产业项目,也是全市首个智能制造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形成100亿元以上的智能制造产业群。目前项目主厂房已全部完工,附属工程正在施工,污水处理厂池体已封顶。龚文密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龚文密勉励企业利用当前最佳的施工季节,按照时间节点加大机械和人员投入,通过大干快干早日实现投产,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随时帮助解决问题,尽心尽力地帮助企业加快项目建设。

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项目是中电彩虹集团与邵阳市共同投资,总部设在邵阳的一家专业从事盖板玻璃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项目,分两期建设4条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上游可带动关键装备材料和关键装备智能制造的发展,形成包括盖板玻璃加工、3D 玻璃等在内的超100 亿元产业链,并将推动整个高端光电显示玻璃行业的自主创新发展。目前1号主厂房已交付,全套配料设备机械部分已入场,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龚文密希望企业加快设备调试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点火投产,同时加快特种玻璃研究院组建运行,推进和德国肖特公司合作,发挥好自身技术优势,吸引配套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聚。

龚文密指出,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邵阳经开区是我市产业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园区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对接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助推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