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2018-09-28 08:23

B

龚文密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A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C

会谈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刘其洁)9月27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双方就加快步步高新天地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共识。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王若波参加会见。

步步高新天地项目是邵阳市2014年成功引进的现代商贸物流项目,规划总面积26万平方米,占地约62亩,概算投资17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联结邵阳新老城区,集15万平方米大型复式购物中心、160米超高层写字楼等商业形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预计创造就业岗位6000余个,年缴税收3000万元以上。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土石方、高层桩基础与底板工程,共完成投资约3亿元。

龚文密对王填一行来邵表示欢迎。他说,步步高是知名度极高的商业品牌,是我省商业的一面旗帜,进驻邵阳以来,为邵阳的发展,特别是带动邵阳第三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步步高新天地项目是邵阳市的重点项目,邵阳市委政府高度重视这一项目的建设进展,将全力做好服务,积极为项目的建设提供便利,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开业。

王填对邵阳市委市政府给予步步高新天地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步步高集团将全力将新天地项目做成精品,做成亮点。同时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邵阳的农产品走向全省、全国,更好地服务于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