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督导国庆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8-10-01 16:05

龚文密了解交警巡逻值班情况。

龚文密(右二)了解交警巡逻值班情况。

在文化艺术中心,询问“五馆一中心”的安全保障情况。

在文化艺术中心,询问“五馆一中心”的安全保障情况。

邵阳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晏彬彬)10月1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市区督导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一线公安民警。他强调,要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国庆假日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谭学军参加督导。

龚文密一行首先来到大祥区西湖路与宝庆路交汇处,检查节前交通情况,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祥大队民警,感谢他们为保障市区交通要道的安全顺畅付出的辛劳,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维护好节日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

邵阳火车站、爱莲文化广场是市区人流相对密集的场所,龚文密一行先后来到这里,检查了广场的安保设施情况和公安干警值班情况,他指出,要坚决确保国庆节期间火车站、汽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有序,严防暴恐 、踩踏等严重影响社会稳定事件的发生,同时加强社会面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确保辖区的安全和稳定。

在大祥公安分局东湖寺派出所,龚文密看望慰问了基层公安民警,详细询问节日期间警力安排等情况,要求落实好责任,认真研究发案特点规律,通过大数据分析等措施,精准指导防控和打击工作,不断降低发案率。

督导过程中,龚文密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工作。要深入开展信息研判,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完善应急处突预案。要加强国庆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强化社会面防控,全面升级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防范措施。要加强督办检查,对一些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严防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确保全市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