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会见华润医药集团副总裁冯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0-18 08:46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程 懿)10月17日晚,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会见华润医药集团副总裁冯毅,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参加会见。

今年8月,华润医药集团下属企业华润双鹤药业收购了湘中制药45%的股权,又通过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摘牌收购湘中制药40.6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该公司合计持有湘中制药85.65%的股权。

龚文密首先对冯毅一行来邵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华润集团与邵阳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风电、医疗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华润集团充分发挥产业、资源多元化的优势,加强与邵阳的全方位合作,特别是在燃气、零售等方面加强与邵阳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华润医药集团控股湘中制药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邵阳将创造更优的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华润医药集团在邵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冯毅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充满信心。他说,邵阳发展步伐稳健,发展潜力巨大。华润医药集团十分注重和看好邵阳医药市场,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扩大投资规模,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结成更多合作成果,更好地服务邵阳经济社会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