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督办环保整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切实加强问题整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1-06 09:47

微信图片_20181105213410

龚文密一行在资江学校西湖校区实地察看通信基站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05215739

龚文密一行在三毛夜宵店现场督办环保问题整改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  (记者  程懿)  11月5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大祥区督办环保问题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关切的环境问题,切实加强问题整改,让人民群众在环境问题整改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领导李万千、蒋志刚参加督办。

龚文密一行首先来到资江学校西湖校区。针对有群众举报的该校一教学楼顶通信基站有辐射的问题,龚文密详细询问了市环保局、铁塔公司负责人,了解了通信基站的基本情况。龚文密指出,相关单位要对已建基站进行一次认真梳理清查,完善建站手续,使每个基站都合法建设;各运营商之间要加强合作,提高基站的共建共享率;要加大电磁辐射等方面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使人民群众理解和支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部门要尽快将这一问题处理好,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随后,龚文密一行来到百春园街道马蹄路的三毛夜宵店,详细了解了夜宵店的经营情况,并就该店涉及的油烟、噪音扰民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龚文密指出,一直以来,夜宵门店都存在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噪音扰民等问题,并遭到了不少居民小区住户的投诉。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立即采取措施,禁止夜宵店开在居民区,还群众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同时,对各类夜宵店不能简单地一关了之,要充分考虑店主的生计问题,引导其经营其他项目。

督办过程中,龚文密指出,环保问题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群众反映的各类环境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乘势而上,认真研究,加强整改,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要多到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整改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的,要铁面无私,秉公执法,在具体办理中要核清问题,明确责任,严厉整改,同时要及时做好反馈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环境问题整改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