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国江 傅维劼 2018-11-08 08:03

邵阳新闻网11月8日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率市商务局、邵阳经开区、邵东县委县政府、武冈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负责人,赴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开展务实招商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副市长彭华松参加。

10月31日下午,龚文密一行考察了广州开发区、广药集团和立白集团。华德工业有限公司是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其蒸发式冷凝空调设备在国际空调制冷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拥有包括两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在内的3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授权。龚文密在考察企业后,诚邀华德工业来邵做进一步考察对接。广药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制药工业企业,连续7年蝉联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榜首。龚文密详细介绍了邵阳的医药产业发展现状,重点推介了邵阳的金银花等中草药资源,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在立白集团,龚文密了解到立白集团有一批技术骨干来自邵阳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欢迎立白集团到邵阳投资建厂。

11月1日上午,龚文密一行考察了国药控股旗下的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龚文密介绍说,湖南省的中药材在全国有一定的地位,而邵阳的中药材在湖南省名列第一,所有县市都有种植,金银花、百合、玉竹、天麻等都非常有名,但深加工企业不多,希望国药控股来邵阳建基地、搞配送、做深加工,发展大健康产业,在邵阳形成产业链。考察结束后,邵东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又一“国”字号企业将入驻邵东。

签约仪式后,龚文密一行赶赴佛山市考察北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多款光学镜头、光谱分析仪器及非接触式厚度测量仪器,与我市正在发展的特种玻璃产业关系较为密切。龚文密非常认可该公司的技术实力,希望其来邵投资建厂,并当即要求邵阳经开区支持企业在邵阳尽快落地。随后,龚文密一行还来到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营销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对接,就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项目做深入研讨。

11月1日下午,龚文密一行赴深圳考察了瑞祥盛集团鑫航盛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科技开发院。鑫航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屏生产企业,也是我市发展特种玻璃产业链拟引进的重点对象之一。中国科技开发院是专门从事高新科技成果的开发、转化、孵化和产业化的大型综合科技开发机构。龚文密在现场考察后表示,目前邵阳正在大力发展产业,市委市政府的精力、资金、资源都在向产业发展倾斜,希望能够借助中国科技开发院的力量,帮助邵阳加快双创科技等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发展,为邵阳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内生动力。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尽一切可能给予支持,凝聚一切力量全力支持产业项目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