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刘事青与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举行洽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1-15 17:19

微信图片_20190115153902

洽谈现场。

IMG_3183_看图王

龚文密讲话。

IMG_3177_看图王

刘事青讲话。

IMG_3179_看图王

易小刚介绍情况。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程 懿) 1月15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一行举行洽谈,双方围绕三一邵阳产业园发展及三一集团城步风电项目后续问题进行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进有关合作项目达成了重要共识。市领导李万千、彭华松、罗建南参加会见。

洽谈会上,三一集团就三一湖汽扩大生产规模及配套园建设、车桥项目、城步南山风电项目后续问题及隆回风电资源开发进行了情况介绍。2018年,三一邵阳产业园共计产销搅拌车和智能渣土车12499台,销售额达53.2亿元。自2006年开始,搅拌车已经累计实现产销10万台,销售总额达355亿元,上交税费合计16亿元。为配合南山国家公园创建,三一集团城步十里平坦风电项目已于2018年3月停工,目前,该项目的异地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龚文密指出,三一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一面旗帜,也是全球最具竞争力、最令国人骄傲的民族企业之一。近年来,三一集团为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我市企业发展树立了标杆,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同时优质的企业形象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也是邵阳工业尤其是制造业的一张“名片”。

龚文密就加强与三一集团的项目合作现场作出安排,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服务,积极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解决。邵阳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三一集团在邵发展,并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易小刚表示,三一集团十分看好邵阳的发展前景,集团将立足长远,更多地关注邵阳、投资邵阳,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不断寻求合作共赢点,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在更高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助推邵阳加快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