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1-16 09:25

微信图片_20190115153924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 程懿) 1月15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意见建议。龚文密强调,要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抓手,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确保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市领导王昌义、李万千、曾市南参加。

座谈会上,王卫兵、王柏玉、谢历冰、吕萍、朱晓成、邹声平、曾广喜、伍忠兵、欧阳泽伟、陈大倩、何忠诚、肖长春等12位来自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学校、医院和“两新”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强社区党员管理、做好农村社区禁毒工作、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减轻基层负担、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龚文密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说,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是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也是推动市委常委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参照和依据。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踊跃发言、发表意见,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质量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家提出的新要求、新期盼、新建议,来自基层、来自实践、来自群众,既体现了对市委常委班子的关心支持,又饱含着对邵阳发展的殷切期望。我们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细致梳理、分类归纳,充分吸纳到班子及各位常委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中,认真对照查摆整改,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

龚文密强调,开好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对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存在问题的一次再对照、再检查,对于市委常委班子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常委班子将通过开展触及灵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准问题、查漏补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