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举行市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1-22 16:02

1.22d

茶话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22日讯 (记者 程 懿)1月22日上午,邵阳市举行市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邵阳军分区,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通报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曹普华、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朱彤、曾市南出席。

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老领导尹文武、赵丽莎、周吉平等先后发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并对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龚文密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830万人民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全力支持和打下的良好基础。他说,老领导、老同志们长期受党的教育,政治立场、理想信念坚定,识大体、 顾大局,虽然不在一线工作,但仍然心系邵阳发展,积极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好的优势,离岗不离业、退休不退志,帮助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满腔热忱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与广大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密不可分。

龚文密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当前,邵阳既有“一带一部”的区位优势、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性机遇,也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和“三大攻坚战”的繁重任务,可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广大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督促鞭策作用,使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更加切合实际,决策更加民主科学。

龚文密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树立敬爱致恭、精准服务理念,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为老干部提供全面、精准的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