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会见陈蔚:深化全面合作 促进邵阳经济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3-21 08:41

7e1113e94f804884a346b8e72f891f28

会见现场

9f431651fb9e4040833e3a071cc8ec63

龚文密讲话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程懿)3月19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会见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陈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促进邵阳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龚文密对陈蔚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金融行业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和动力。邵阳发展优势明显,去年已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交通银行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大力发展特色金融,继续加大对邵阳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产业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力邵阳新一轮大发展。

陈蔚对邵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交通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邵阳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可期。交通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全力为邵阳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深化与邵阳各领域合作,全力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湘中幼专党委书记、市财政局局长谢景峰参加会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