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速对接粤港澳大湾区|29个项目“相约”邵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林尹俊 2019-04-17 19:09

微信图片_20190417145149

4月16日在深圳举办的2019年湖南邵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

相关链接:2019年邵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

邵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林尹俊 )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洽谈周)于4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香港、澳门及珠三角其他地区举行。作为本次洽谈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4月15日下午,在香港举行的“2019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邵阳经开区与桑德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邵阳锂电池负极材料循环利用项目;新邵县人民政府与正大制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正大制药投资新邵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两个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香港参加了现场签约活动。

根据“洽谈周”活动安排,4月15日至17日,龚文密参加了省委主要领导在港期间的招商考察活动,先后考察拜访了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园、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等处。

本次“洽谈周”,邵阳市在深圳推介会上签订了27个项目,加上在香港签订的2个项目, 邵阳市累计签约2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212.7亿,引进市外资金208.9亿元。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邵阳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同时,邵阳市委、市政府郑重表示:凡是外地出台的优惠政策,邵阳都全部吸纳,保证只高不低;凡是本省本市制定的优惠政策,邵阳都坚决兑现,保证不打白条;凡是能带动全局的重大产业项目,邵阳还可“一事一议”,保证让客商满意。欢迎大家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带着梦想到邵阳投资兴业,邵阳定为您提供平台、提供政策、提供机遇、提供礼遇,邵阳将一刻不等、一天不拖、一项不虚、一直不变,挺起身子为企业当“门卫”,俯下身子为企业当“保姆”,让大家放心放胆干事业,放手放量赢未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