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调度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张育溪 2019-06-25 10:00

邵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刘其洁 张育溪)6月24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调度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时指出,要以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狠抓项目建设,认真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彭华松参加调度。

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初步定于7月份在邵阳市召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创新创业“135”工程决策部署,全面启动邵阳湘商产业园建设,同步谋划构建“一核一带多点”工业发展新格局。4年来,通过实施“主导产业培育、基础设施提升、发展动能转换、营商环境优化”四大工程,“产业兴邵”步伐不断加快。沪昆百里工业走廊基本建成,沿线7个重点县市区入园企业数、规模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占比超过全市的80%,解决4.7万人就业。

龚文密指出,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安排在我市召开,这既是省里对我市工作的肯定,也是省里对我市工作的督促;既是对我市产业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们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提高产业发展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观摩会在我市召开为契机,全面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把项目建设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到人头上,加快推进彩虹玻璃二期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没有开工的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尽快开工。

龚文密强调,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要真抓实干、注重落实。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列出进度表,把任务逐一落实到企业、项目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期顺利推进。相关区县严格执行属地管理原则,由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直接抓好项目的实施和建设,在全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上拿出实实在在的项目,确保项目观摩时有看头、有亮点。要做好会务接待,积极查缺补漏,确保观摩会顺利圆满举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