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龚文密到邵阳经开区调研产业项目并看望老党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 程懿 2019-07-02 09:01

微信图片_20190701213742

在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01213803

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程懿 张育溪)7月1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到邵阳经开区调研中电彩虹玻璃产业项目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住机遇,稳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落地投产。

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参加调研。

座谈中,听取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规划新建生产线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方案后,龚文密强调,要克服困难,加强调度,优化设计方案,充分利用资源,统筹项目审批和建设进度,尽可能压缩工程耗时,确保项目尽早落地投产。要以彩虹玻璃为依托,积极引进一批一流企业和技术,推动产业链、资金链、创新链、人才链、服务链深度对接,加快形成产业集群。

当天下午,龚文密还到邵阳经开区金银村、集仙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金银村困难党员封耀辉,今年70岁,党龄近50年。封耀辉曾在部队服役,担任过村支部书记,2017年患上肺癌,需要大量医疗费用,全家生活拮据。龚文密勉励封耀辉,要对生活充满希望,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

集仙村困难党员宋立珍,今年83岁,体弱多病。交流中,得知宋立珍曾在村里做过22年的妇联工作,龚文密为她的付出和坚守点赞。龚文密还详细询问了宋立珍如今生活、家庭情况,并嘱咐当地各级组织要多关心、多帮助,及时提供保障和服务。

龚文密要求,各级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