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全力支持三一集团在邵发展 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张育溪 2019-07-16 23:25

微信图片_20190716233945

调度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16233420

龚文密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716235803

向文波讲话。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程懿 张育溪)7月16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召开会议调度三一集团在邵项目建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一集团在邵项目建设,充分认识这些项目对推动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全力支持三一集团在邵发展,既要有政策支持,也要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向文波出席会议。

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贵等出席会议。邵阳经开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步、隆回、新邵三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文密对三一集团近年来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一集团是全球最具竞争力、最令国人骄傲的民族企业之一,近年来,三一集团十分支持邵阳的产业发展,三一搅拌车生产线、重卡的总部放在邵阳,极大推动了邵阳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邵阳市委市政府支持三一集团按照“努力实现100亿,建设200亿,规划300亿”的要求,全力打造智能化、生态化、数字化“灯塔工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与三一集团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解决,要尽快做好设计方案、土地审批等前期工作,确保新建项目在今年年底正式开工建设。同时,邵阳市委市政府希望与三一集团在智能制造生态园、风电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向文波感谢邵阳市多年来对三一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在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三一集团在邵阳获得了良好发展。今后,三一集团将在做好搅拌车、重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在邵投资,尤其在智能制造生态园、风电项目方面加大投入,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为邵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向文波还简要介绍了三一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会前,龚文密与向文波一行现场考察了三一配套产业园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