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将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第一要务 推动9项目做大做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陈杰雄 2019-08-15 08:47

微信图片_20190814215925

调度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陈杰雄)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邵阳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邵阳经开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始终将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充分认识九大项目建设对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围绕做大做强的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促进我市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鞠晓阳、蔡典维、李万千、彭华松、李斌出席会议。

会上,邵阳经开区汇报了九个先进制造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打算,包括:彩虹特种玻璃项目、湖南特种玻璃研究院项目、三一邵阳产业园项目、桑德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韦全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亚太产业园项目、邵阳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东盟产业园项目和亚洲富士电梯项目。

龚文密充分肯定了大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项目的发展,这些项目体现了邵阳工业发展、制造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是邵阳制造业发展规模最大、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是具有龙头和产业链带头作用的项目。

龚文密指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党委、政府、市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这九个产业项目的发展,要实施领导负责制,监委要挂牌监察,市直相关部门要重点扶持,做好上门服务,要按照各个项目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

龚文密强调,凡是涉及到这九个项目的事情,市直各部门都要走快速通道迅速办结;金融机构要树立长远眼光,积极服务、全力支持;市直相关部门要把九大项目作为工作重点,主动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邵阳经开区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调度协调作用,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当前,邵阳经开区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九大项目建成投产,必将促进园区的发展壮大,邵阳经开区全体职工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全面推进九大产业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