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刘事青与邵商代表座谈 诚邀广大邵商回乡投资兴业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谢文远,欧阳国江 2019-08-27 08:59

龚文密刘事青一行考察到家集团

龚文密刘事青一行考察到家集团

3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长沙考察到家集团并与部分邵商代表座谈。他希望广大邵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并诚挚邀请广大在外创业经商人士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将发展互联网经济的优秀经验、先进思想带回家乡,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彭华松一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到家集团董事长陈小华、易宝支付创始人唐彬、深圳市创梦天地创始人兼CEO陈湘宇、御家汇董事长戴岳峰、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土流网董事长伍勇、泓华医疗董事长曾人雄、惠农网CEO申斌等13名邵阳籍企业家参加座谈。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积极建言献策,探询投资环境,分享创业经历,表达了热爱家乡、造福家乡的真挚情感。大家结合各自行业实际,就邵阳发展互联网经济、打造企业品牌、引进龙头企业、发展文旅产业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到家集团董事长陈小华表示,到家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家政培训基地在邵建设以及互联网+产业园的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易宝支付创始人唐彬表示,十分看好邵阳的发展前景,愿意在适当的时候回到家乡,共同打造共享经济结算支付平台,助力家乡经济发展。深圳市创梦天地创始人兼CEO陈湘宇表示,邵阳加快发展,要营造好发展氛围,引进龙头企业,吸引各类人才,带动产业链发展,企业则要形成自己的品牌,不断扩大影响力。

龚文密认真倾听企业家们对邵阳发展所提出的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龚文密指出,近年来,随着交通状况的改善,邵阳在工业经济、农业经济、消费经济等方面已经形成良好的基础,具备了发展互联网经济的条件。广大在外经商的邵阳人十分关心家乡的发展,大家都有回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的强烈愿望。邵阳近年来产业发展来势好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很多在外经商的老乡回到家乡投资,沪昆百里工业走廊区域内有几千家企业,80%都是邵阳老乡投资兴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在互联网经济上的优势,支持家乡建设,带动邵阳工业、农业、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龚文密强调,各位企业家有着浓浓的家乡情结,一些企业的项目正在与邵阳对接。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大家搭建一个好的平台,建设一个好的基地,我们将按照国家、省、市有关互联网经济、高科技平台建设的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积极引进人才,全力创造公平的投资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优质的保障平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