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安委办专项督查邵阳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陈慧 2019-09-04 18:53

微信图片_20190904131625

反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陈慧)9月3日至4日,省安委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率督查组到邵阳市专项督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副市长李华和参加督查或情况反馈会。

在邵阳市区湘中制药有限公司,督查组着重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观看了消防演练。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中石化邵阳分公司油库危险化学品储存和消防安全工作、红星美凯龙商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在邵期间,督查组还到邵东、新邵对相关行业和部门进行安全督查。

督查组指出,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在行动上坚决有力,在整改上形成了闭环,责任得到了进一步压实,很多成绩和经验值得全省借鉴和推广。当前,邵阳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从严、从细、从紧的原则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用狠劲和硬招来确保安全生产特护期的绝对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扛起防风险的政治责任,要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抓住煤矿、水上交通、建筑施工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查漏补缺,倒逼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毫不放松地抓好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今年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不仅要深化应急体制改革、抓好应急体系建设,而且要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扎实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安定、安宁的社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