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龚文密:切实抓好主题教育 不断提升党建水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10-26 19:40

微信图片_20191025214320_看图王

龚文密在市发改委调研。

邵阳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程懿)10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就主题教育、机关党建等工作情况调研时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建水平,推动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参加调研。

在三家单位,龚文密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了解了三家单位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龚文密指出,三家单位要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坚持开门搞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贯穿始终;要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积极开展好“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和党支部“五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025214334_看图王(1)

龚文密一行在市国资委调研。

龚文密强调,要通过抓好主题教育,提升机关党建水平,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市发改委作为市政府经济综合部门,要积极培养一批年轻干部,大胆使用综合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干部,要针对固定资产投资完成不理想的情况,认真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要抓紧推进邵永高铁、邵阳站站房建设,强力推进“135”工程升级版建设,要对全市11个省级工业园区进行分类、排位,确定好各工业园的发展规划与目标;市工信局要针对我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持续低于全省平均增速的情况,加强调度,大力开展企业帮扶,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带动作用,力争在年底完成市定目标任务,要加强与省里对接,推动相关产业链发展;市国资委要做好国有企业改制的扫尾工作,要找准问题症结,采取得力措施,切实解决好资金问题,妥善处理各类矛盾,力争在今年底完成国有企业改制扫尾工作,同时要千方百计管理好、经营好国有资产,使其最大限度地保值增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