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到市体育中心现场办公:高质量完成省运会准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4-18 08:24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临近,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省运会在邵顺利举行,4月17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市体育中心现场办公,统筹解决当前阶段项目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

刘事青现场查看了体育中心周边湖口井路、新城大道等路网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在主场馆区,徒步深入体育场、体育馆、游泳综合训练馆等各处,查看设施设备准备到位情况。为了加强对省运会筹备工作的领导,邵阳市去年成立了省十三届运动会邵阳筹备委员会,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市体育中心三大体育场馆建设已基本完成,体育馆已竣工验收。新城大道、湖口井路、紫霞路、邵檀路已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刘事青充分肯定项目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刘事青强调,接下来的工作,总的一条,就是要坚持“场馆主体设施5月底前通过验收交付使用、路网配套7月份竣工交付使用,确保省十三届运动会(成人组)在邵阳如期举行”这个总体目标不动摇。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与该项目相关的一切工作,都要服务于总体目标。要尽快召开一次筹备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组建省运会邵阳执行委员会相关细则。要依法依规依程序积极妥善处理涉及地方政府性债务化解方面的事项,严控增量,化解存量,切实加强债务风险管控。要科学统筹,紧紧抓住“与体育赛事直接有关”这一关键,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有序推进有关项目。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加紧推进赛事设施设备采购、调试等一系列前期工作,确保各环节正常运行。

市领导胡民主、李华和参加现场办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