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部驻湖南专员办调研组来邵调研财政运行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唐 塨 2018-05-16 08:58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唐 塨)5月14日至15日,财政部驻湖南专员办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兼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谭喜宜率调研组来邵调研财政运行情况,并专题与住邵部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对接交流,听取他们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向调研组介绍了邵阳财政运行和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并就加大对欠发达地区的转移支付力度、加大对邵阳新型工业化支持、帮助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等事项提出请求。

2017年,邵阳市财政工作按照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培植财源,压减非税收入,全市财政实力不断增强,收入质量不断提高,实现了财政收入增收提质。邵阳市委、市政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谭喜宜认为,邵阳作为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得到政策上的更大支持,特别是在金融、转移支付等方面。他表示,一定将此行调研资料进行系统梳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有针对性帮助邵阳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地方经济健康稳步发展。 

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刘小平、秦爱玲参加座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