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1-20 08:58

微信图片_20181119225715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程懿)11月19日晚,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26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执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机制作出具体规定。全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传达,全面掌握要点;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认真自查自纠,及时规范整改;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规定》的自觉性、主动性,即行即改,务求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专题会议备忘录内容。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警醒,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对照全省《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化解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发展与风险防范的关系,稳妥审慎处置好防范处置风险中的风险,坚决守住底线,做细做实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千方百计组织有效收入,增加政府可用财力,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坚决做到“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全力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