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商大会|邵阳与中国科技开发院项目对接会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陈杰雄 刘敏 2018-11-25 21:02

微信图片_20181125183310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晏彬彬  朱煦东 通讯员 陈杰雄 刘敏 )11月25日上午,邵阳与中国科技开发院项目对接会举行。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中国科技开发院院长杨斌,市领导李万千、彭华松,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

中国科技开发院是由国家科技部、广东省政府与深圳市政府共同创办,由深圳市政府管理的高新科技成果开发、转化、孵化和产业化的大型综合科技开发机构。第四届全球邵商大会期间,中国科技开发院带领其孵化的16家高新科技企业与我市对接,寻找项目落地机会。

微信图片_20181125183244

会议现场

会上,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作了市情推介,邵阳经开区负责人作了邵阳经开区推介发言。与会的高新科技企业进行项目路演,逐一介绍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优势以及项目落地邵阳的相关需求等。

刘事青指出,中国科技开发院在高新技术产业和项目开发上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理念先进,中国科技开发院的到来必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参与路演的企业都是能孵化、链条长、成长好、前景广的高新技术领军企业,当前邵阳市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推动产业特别是实体产业发展,迎来邵阳市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这一历史机遇,邵阳更需要这样的企业,需要这些高新技术产业。

刘事青诚挚邀请与会的客商来邵阳投资兴业。他表示,邵阳市将以广阔的市场,强有力的研发扶持、上市奖励,最优惠政策和最优质服务迎接各类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到来。

对接会现场,邵阳经开区与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