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事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2-22 11:03

邵阳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程懿)12月21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30次常务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邵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2018年全市及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市级预算安排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首先邀请湖南楚信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刘展伟进行了宪法辅导讲座。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国家公职人员要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会议听取了有关报告的起草说明。会议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做到客观真实,一方面,要全面展现出2018年以来,全市攻坚克难、负重奋进的实况画面,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另一方面,要严格把关核实,所有工作实物量和指标数据,要真实干净,决不能弄虚作假。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谋划明年工作要精准对接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做到思想解放,昂扬奋进,带领全市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干出邵阳人的精气神。

议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和吸纳各方面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内容,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圆满完成和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