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1-22 08:48

微信图片_20190121185413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程懿)1月21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领导蒋志刚、谢景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土地供应情况汇报,审议了2019年度市本级土地储备出让计划,研究了批而未征等土地供应相关问题,会审了2019年第一批次土地供应事项。

刘事青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本级在处置闲置土地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刘事青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具体责任人及时间节点,持续增压发力,驰而不息推进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确保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清理处置工作任务。

 刘事青强调,要保持定力,坚持“六稳”方针,科学做好2019年土地供应事项。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储备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各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职责,落实工作责任,下达任务清单,加快征地拆迁、土地平整、资金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开发工作力度,及时落实规划条件,加强督促检查,稳步有序实施储备土地出让计划,严格依法供地。

刘事青指出,要抓住春节前后邵商回乡过节的招商黄金时机,整理出土地供应情况明细及优惠政策,及时公示于市场,积极走访对接邵商,推介邵阳,努力实现土地供应“开门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