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看望慰问加班企业职工和城管环卫等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1-22 16:12

邵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程 懿) 1月21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感谢和嘱托,看望慰问了加班企业和城管环卫警务交通一线人员。刘事青说,群众过节,我们过关,我们要用我们的不放假,坚守安全,坚守畅通,坚守卫生,保水保电保气保通讯保物资供应,为群众创造一个美好的假期。

1.21c

刘事青看望慰问邵阳快警平台执勤人员。

在市委门口和城南公园快警平台,刘事青向正在执勤的交警、快警致意,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刘事青说,越近年关,交通保畅压力越大,希望交警同志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值守保畅。邵阳快警已成为邵阳的一张名片,也是群众家门口的守护人,希望快警同志们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战斗力,守护社会安宁。

1.21a

刘事青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在双清路垃圾中转站,刘事青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工作的沈剑霞、王艳蓉、陈小娥等环卫工人。刘事青说,邵阳国家卫生城市这块军功章,是环卫工人扫回来的,也是环卫工人擦亮的,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刘事青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相关补贴要依规发放到位。

1.21b

刘事青看望慰问市自来水公司值班人员。

在市自来水公司,刘事青到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和抢修班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供水客服热线8963333系统、自来水微信公众号APP等智慧水务运行情况。刘事青高度评价了该公司近年来在供水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防汛抗旱、抗冰防冻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刘事青要求,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四办”改革,抓好企业发展,更好服务市民。

当天下午,刘事青还到了双清公园、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城东营业厅、扬子巴士三眼井充电站、汽车东站等地,看望慰问了城管执法人员、电力工人、公交车司机、车站客运工作人员。在徒步走访途中,向在路面作业、执勤的环卫工人、交通路政人员、交警民警致意问候。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