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调度三一配套产业园项目:确保6月底前完成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隆友喜,陈杰雄 2019-02-21 09:00

微信图片_20190220191412

专题调度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220191430

刘事青讲话。

邵阳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隆友喜  陈杰雄)2月20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三一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当前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刘事青强调,各部门要列出工期表,开出任务单,明确责任人,落实承诺书,合力确保6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主体厂房交付使用。

市领导蔡典维、蒋志刚、邓联日,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调度。

三一机械制造产业园(简称三一配套产业园)选址在邵阳经开区,面积约165亩,毗邻三一专用汽车公司。 项目厂房建筑面积6.58万平米,包括3栋钢结构工业厂房、1栋办公楼及配电室、供液间等辅助用房。当前,该项目已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工作。

刘事青强调,三一集团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邵阳市企业发展树立了标杆。三一配套产业园项目,是市政府2019年重点产业建设项目的“一号工程”,项目落地推进,一天都不能拖。

刘事青要求,要紧盯“6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主体厂房交付使用”这个目标,建立项目强力推进机制,列出工期表,开出任务单,明确责任人,倒排招商入园、土地变更、工程招标等工作工期,把一切工作往前赶,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承诺书,对于承诺过企业的各项奖励政策,要坚决做到兑现于企,一诺千金,与企业一道携手发展,努力实现各项目、各阶段预定的目标值,并以此为基础,打造汽车配套产业园,全力争取三一集团重卡生产基地项目顺利落户邵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