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刘事青:树信心破难题推进文旅广体新闻宣传高质量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8-01 22:54

微信图片_20190801204834

刘事青在邵阳广播电视台调研。

邵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程懿)为更好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岗双责”职责,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高质开展,8月1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市文旅广体局和邵阳广播电视台,调研两单位日常工作运行情况,并就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副市长李华和、晏丽君参加现场办公。

刘事青一行先后到邵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邵阳城市报、交通频道的新闻中心、制作室、播控室、民情通道部、节目部、导播间等关键新闻岗位,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现场办公会坚持问题导向,市文旅广体局、邵阳广播电视台就当前发展中,特别是文化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经费、编制、管理、办公场地、设备设施升级、融媒体广电技术中心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发改、人社、机关事务管理、城建投、自然资源和规划、债务办、规划设计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提出了解决措施。

公共文化服务有新提升,群众体育运动有新亮点,文艺精品创作有新进展,文旅融合工作有新思路,文旅产业发展有新进步,新闻舆论宣传有新突破。刘事青充分肯定了文旅广体和邵阳广播电视事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

就当前面临的发展难题,刘事青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集思广益,众人划桨开大船,合力打破瓶颈,逐步解决问题,努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事青强调,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为文旅广体和新闻宣传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环境。要崇文重艺,紧抓优秀作品创作生产,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助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拓宽投资渠道,加强督查督导,强力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任务。要严格落实市委决定,明确权责,管理运营好市体育中心。要加快推进邵阳体育运动学校整体搬迁,对于老校区要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要科学做好调研论证,积极考虑将“融媒体广电技术中心建设”列入“十四五”规划纲要。

人才是第一资源。刘事青强调,一方面要把强化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帮助干部职工推进自我革命,热燃干事创业激情;另一方面要大力培养人才,进一步激活内生动力,服务好融媒体发展。

刘事青寄语文旅广体战线同志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在宣传邵阳、服务群众、做强产业、发展事业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