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网

刘事青专题调度市城区防洪保护圈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蒋兴 2019-09-19 00:33

IMG_0765_看图王

调度会现场。

IMG_0760_看图王

刘事青讲话。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蒋兴)9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题调度市城区防洪保护圈建设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和城市防洪堤建设工作。副市长蒋志刚、肖拥军参加调度会。水利、住建、城管、财政、自然资源等市直部门以及大祥、双清、北塔三区政府主要责任人参加。

根据8月6日市城区防洪保护圈建设市长办公会的要求和责任分工,市直相关部门和三区政府多次进行专题部署和调度,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由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设计的《邵阳市城区防洪保护圈建设项目概念性方案》和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设计的《邵水三里桥及武警支队片区防洪项目方案》初稿已经完成。会议对两个方案初稿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事青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本次会议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加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成熟的方案,按程序审议通过后,分步骤实施;要立足防洪保安这一基本目标,尽可能地降低政府建设成本;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进一步进行技术、安全等方面的论证,把这一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刘事青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和大祥、双清、北塔三区政府要进一步盯紧目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这一工作,确保在2020年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既定任务,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