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政府再次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朱勋 2019-09-29 21:26

QQ图片20190929211016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朱勋) 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刘事青就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再度进行专题调度。刘事青强调,要全员出动,全面排查,采取“改、守、停、关”的狠硬措施,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国庆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领导蔡典维、朱彤、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晏丽君参加调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国庆期间保安全、保稳定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以对老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努力实现国庆期间“不出事、不死人”工作目标。要全员出动,一线值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该改的坚决改到位、该守的坚决守到位、该停的坚决停到位、该关的坚决关到位。特别是对非法生产经营、拒不接受安全监管指令、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要果断采取断水断电等强制措施,确保关停到位。

会议指出,要全警上岗,维稳保安,应急处置。全市公安各警种、消防救援队伍在国庆期间一律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开展巡逻防控、交通疏导、排查安全隐患、整治治安秩序、打击违法犯罪等各项执法行动,随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会议要求,要强化值班值守,各级各部门都要安排领导带班和专人24小时值班,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全权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