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事青看望全国劳动模范何东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谢长青,蒋兴 2019-10-06 18:56

微信图片_20191006103226

微信图片_20191006103153

邵阳新闻网10月6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谢长青 蒋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更是宝贵的,我们要尊敬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不忘初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才能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复兴使命。”国庆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程到恒天九五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看望假期值守在岗位上的全国劳动模范何东升,并为他戴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表示慰问和祝贺。

何东升是恒天九五邵纺机有限责任公司冷作分厂一名高级冷作工。他曾多次荣获公司青年标兵、岗位成才标兵、十佳青年、劳动模范等称号。2005年被评为湖南省劳动模范,201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刘事青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劳模甘于在平凡的岗位上耕耘、奋斗,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共和国的辉煌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学习和大力弘扬劳模身上那种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全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注入新的源动能,共同谱写邵阳发展新篇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