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工商质监食药"三合一"组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莉红 2016-05-25 10:1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5月24日上午,新组建的隆回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

隆回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是根据政府机构改革精神,由县原工商、质监、食药“三合一”整合组建而成,承担着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质量监督、市场秩序管理、消费维权等重要职责,是维护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综合行政管理部门。 

自隆回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新组建以来,虽面临着监管对象多、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情况复杂等困难,但该局主动适应改革趋势,转变职能,与上级业务部门尽快搞好对接,熟悉各项业务,工作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切实抓好市场和质量监管各项工作,展示新作为,突出新形象,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特种设备、企业注册登记、红盾护农等专项整治活动,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