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违伟 2016-05-25 10:32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违伟)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推进县住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5月23日上午,邵东县住建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老党员近30人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不可触碰的底线》警示教育片。

该片主要剖析了衡阳市第十四届人大贿选案对选举造成的严重破坏,案情极其严重,影响极其恶劣,教训极其惨痛。 该片以案释纪,警示和告诫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更加自觉,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局长邓成家在影片观看结束后进行了随机教育。他要求全系统人员要将此次警示教育作为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的开篇,时刻明白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守住政治“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将以别人的教训当成自己的教训,时刻不忘党纪国法,牢固树立组织意识、党纪意识和法律意识,绝不弄虚作假,阳奉阴违,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