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国土局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文芳 2016-05-25 10:35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芳)5月24日,新邵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县国土资源系统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新邵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室牵头组织实施,成立4个检查组,狠刹“酒局”、“牌局”,狠纠“四风”,重点检查违反工作纪律、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收受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方面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期间,4个检查组对全县国土资源系统11个机关股室、4个二级机构和15个乡镇国土资源所进行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股室所内部管理严格,工作人员思想重视,工作纪律执行到位,但也发现部分股室所接待费超标,去向牌使用不规范,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游戏、睡觉、浏览与工作无关网页等问题。

据了解,该局下一阶段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重点放在党员干部日常行为中,坚持从小事抓起、具体问题做起。在推进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该局坚持“属地管理、专人管理、动态管理”的原则,深入实施建新拆旧政策,全力破解土地资源紧缺瓶颈制约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充分国土资源为县域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的支撑作用。在强化办事作风创新貌中,该局着力解决发生在农村群众身边、损害农村群众利益的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有一件,查一件,坚决制止行政“迟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不断推进“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的国土资源管理行政服务新风貌。

该局还立足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实际,通过“12336”国土资源违法举报电话平台、网上信访等多渠道把握群众脉博,强化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用宽阔的眼光,看清每件小事,放眼每件实事,做好每件难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眼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探索和施行服务理念满意化,服务承诺公开化,服务行为规范化,服务方式多元化,服务环境人性化的模式,让企业和农村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