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司法局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雪珊 刘润 2016-06-28 17:01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雪珊  刘润)6月27日,市司法局在双清区小江湖街道棕树岭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不让毒品进我家”戒毒宣传活动。

在棕树岭社区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和社区的工作人员给过往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通过展板图文并茂地介绍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种类、防范知识以及毒品的危害等。附近不少居民问讯也前来认真了解关于毒品的危害和拒绝毒品方式。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禁毒观念和意识,提高他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让千家万户自觉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市司法局在全市各社区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与群众零距离宣传毒品的危害。2015年,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801起,抓获嫌疑人1199名,打击处理蛇毒违法犯罪人员879名,起诉779人,强制隔离戒毒3235人,起诉涉毒犯罪嫌疑人786名,缴获毒品162公斤。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