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渔业船舶检验局邵阳检验处全面检测城步渔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封明海 黄真翠 2016-07-22 10:0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封明海 黄真翠) 7 月20日,省渔业船舶检验局邵阳检验处、邵阳市畜牧水产局渔政科一行对城步渔船进行年度检验检测,确保渔船安全运行。

此次检测检验,重点检测检验船体结构、操舵装置、船底排水、救生及消防设备等11个主要方面,所有船主填写了《渔业船舶安全技术状况声明书》及《小型渔业船舶检验申请表》。此次共检测渔船43条,全部合格。

检测结束后,市检验处对所有船员进行了培训,并对10条捕捞渔船进行了年审。市渔政科长蔡勇对城步的渔船安全管理表示满意,认为城步今年的渔船检验检测各项指标比去年情况更好,并要求所有船员要加强安全意识,按规程操作,确实做到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