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竹木制品企业管理上台阶质量上水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少石 郑涛 2016-08-26 09:06

邵阳新闻网讯  (曾少石 郑涛)“这个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卫生状况在邵阳市是首屈一指的,在全省同行业名列前茅”8月17日,邵阳市质监局检查组对邵阳市立本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现场监督检查时发出这样的感叹。

此次检查是根据市局《关于组织开展食品接触用竹木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进行的,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企业总经理李志龙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然后,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该企业为我市竹筷生产规模企业,生产的竹筷主要出口日本,生产车间进行严格的卫生管理,人员进入车间首先要换专用工作服、工作帽,进行风淋消毒。车间区进行封闭管理,竹筷生产采用自动生产线,工作生产都穿戴专业工作服、工作帽以及手套、口罩等。虽然竹筷生产没有例入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范畴,但该企业严重按质量体系和许可证标准要求进行管理和生产,在历次的抽查中合格率为100%,检查组对企业的生产情况予以赞扬。

近年来,邵阳市质监局以“质量强市”为目标,以质量标准体系建设为抓手,以宣传培训教育为手段,使质量工作深入人心,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和壮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