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市监局成功查处无证经营商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辉雄 2016-08-26 11:10

邵阳新闻网讯  隆回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自8月23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严厉查处打击无证经营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针对辖区内所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粉面制作加工小作坊,各商品经营销售单位,无证非法经营活动行为,加工制作食品场所隐蔽、卫生条件极差,环境恶劣,且使用过期、霉变食品原料,现场脏乱差存在安全问题,没有向监管部门申办任何手续,甚至为逃避监管执法人员监督打击,和执法人员玩”捉迷藏”,部分非法无证经营商家,深处城区闹市从事经营销售活动,不遵守市场经营次序,不申办任何合法手续,蓄意破坏公平交易行为,影响极坏,无视监管执法人员正常管理等行为必须严厉打击,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恶劣的的将依法取缔,触犯刑律的及时移交司法。

据悉,8月24日县市监局城东执法组又成功查封服装、家纺商铺3家,美容店1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