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青团邵阳市委爱心助贫三下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佑萍 孙智菲 2016-08-26 11:12

图为传统道德文化讲座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佑萍 孙智菲) 8月24日上午,共青团邵阳市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及相关单位的要求,联合团巨口铺镇委员会、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邵阳珂信肿瘤医院在巨口铺镇桐木村开展了“三下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为传统道德文化讲座、免费医疗义诊、走访看望贫困学生、发放书籍礼物等。道德文化讲座采取专家讲课、学员经历分享、发放《弟子规》书籍的形式进行,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响应。讲座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们对村里的贫困学生进行了逐户走访,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以及困难原因,为他们送去了书包、书籍、牛奶等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爱心医疗队在村活动中心开展爱心义诊,为村民提供免费体检;深入到行走不便的老人家中,为老人进行诊断并提供诊疗意见。

据悉,团市委组织的“三下乡”活动,已成为精准扶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致力于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得到了群众和社会的认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