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供电公司 巧用微信平台为百姓提供“微”服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斌锋 周伯云 2016-09-19 09:18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斌锋 周伯云) 客户刘小姐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使用微信完成缴纳电费后1分钟内便收到缴费通知,不禁高兴地说:“微信缴费既方便又快捷,以后既不用冒雨来缴费,也不用担心欠费的问题,你们公司服务真到位!”9月18日,为满足广大客户生活需求,提供简便快捷的电费缴纳服务,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推出了微信缴费方式,巧用微信平台为百姓提供“微”服务。

在如今的网络信息时代,微信已成为了人们休闲娱乐、生活缴费等不可或缺的网络工具,该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应运而生推出了微信缴费方式。客户可通过微信的钱包功能来查询和缴纳电费,有效避免了在恶劣天气和工作忙碌无暇缴费时的烦恼。在选择正确的缴费地区后输入客户编号便可查询到客户姓名、缴费单位、本次欠费、电费余额等信息,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随地缴纳电费。该公司还积极推介、引导客户通过微信平台自主办理相关业务,体验便捷、丰富的‘拇指生活’服务,以点对点的服务方式实现个性化在线互动,分流了95598电话业务量,使服务响应更加迅速,形成了立体化、多元化的服务平台,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该公司员工已对平台进行添加应用,并在“朋友圈”中广为转发,大力推进智能互动服务平台应用。用电客户加入并使用,便捷、时尚的服务引起了“掌上一族”的关注,频频“点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