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农民工追讨20万“血汗钱”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立勇 蒋建宏 2016-09-22 15:58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立勇  蒋建宏)“太谢谢了!”9月20日一大早,武冈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就收到了隆回人杨山青赠送的锦旗。随着拖欠的20万元工资款被全部追回,和杨山青在一起的十余名农民工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并充满了感激之情。

2014年初,杨山青等人一起到武冈市某工地打混凝土,在2015年10月做完工程后还没有拿回20万元工资。由于工地层层转包,在多次向包头讨要工资迟迟没有答复之下,杨山青等人今年只好到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进行投诉。经调查,其反映的情况属实,包头互相推诿不愿承担责任。在多次实地取证后,该大队实行对发包方、施工方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和秉公执法“双管齐下”,收到了显著成效。最终,工地承包方于8月份全部付清了拖欠杨山青等10余人的“血汗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